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大师总师进校园|电磁信息感知技术基地陈强院士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08-09 08:29 点击量:

2023年8月7日下午,由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电磁信息感知技术基地、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人才工作办公室、电子工程学院、IEEE AP/MTT Xi’an Chapter等共同承办的大师总师进校园|电磁信息感知技术基地学术报告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科技楼1007会议室成功举办。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刘英主任到会并致辞,热烈欢迎日本工程院院士、IEICE Fellow、日本东北大学陈强教授来到西电并给师生们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本次活动由翟会清教授主持。

应实验室副主任姜文教授邀请,陈强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Gradient Index Lens Using Perforated Dielectric”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陈强教授近年在介质透镜天线领域的研究成果。一百余名师生在线上和线下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强教授的报告内容新颖,引人入胜,参加报告会的师生与陈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电磁信息感知技术引智基地依托我校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开展建设,立足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的学科优势和特色,瞄准学科发展前沿,广泛拓展国际合作,已经成为吸引和凝聚国际优秀人才的高地,并成为青年科学家技术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通讯员:洪涛

编辑:李桦

审核:张严锋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