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讨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术研讨

实验室十分重视学术气氛营造,定期开展天线与微波技术新理论新技术新动态学术研讨,国内外学术交流非常活跃,一大批国内外著名专家被邀请到实验室访问讲学,实验室也多次派专家去国外进行学术交流及访问讲学。



国际合作交流:

实验室积极参与国际合作项目申报,引进国外高层人才,提升学科研究水平,不断增强国际学术影响力,与加拿大、英国、韩国、日本、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多所知名院校建立合作关系。

国内合作交流:

实验室不断加强与国内各大知名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深化与研究所的协同创新,与国内民营企业军民融合,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电科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京信通信、通宇通讯、盛路通信、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国家超级计算济南/广州/无锡中心、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上海超级计算中心等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