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CET)考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8-09-21 14:45 点击量: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CET)考试定于2018年12月15日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实施,现将报考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时间

英语四级9:00-11:20;

英语六级15:00-17:25

二、报名资格与办法

全体在校在籍的研究生、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学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能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学生方能报考CET6。报名后无故缺考者自动停考一次。

9月18日16点系统开放报名,截止报名时间为9月24日24点,请各位学生到2018教务系统中的社会考试报名管理页面中报名,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费用在信息核对时由学院统一收取,具体缴费时间、方式请同学们关注学院通知。

联系人:郝老师  88202254

各位误报四级的同学,需本人携带证件去教务处删除报名。如需代人办理,需本人写好委托书,签字按手印。办理地点:南校区行政楼教务处办公室211

详见http://see.xidian.edu.cn/html/news/9643.html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