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18级研究生(北校区)出血热疫苗接种前缴费通知

日期:2018-09-15 08:36 点击量:

北校区出血热疫苗接种采取自费自愿原则,因我校南北校区交流频繁,为保证同学们的健康建议以前没有接种过出血热疫苗的同学及时接种。为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在有效时间内完成出血热疫苗的接种工作;同时由于疫苗流通管理要求十分严格,为避免不必要的疫苗损耗浪费,疾控中心要求先交费后配送疫苗,所以校医院决定先收取费用再根据已缴费人数进购疫苗。

北校区:每人应收128元(雁塔区疾控供货价每针次64元、共收两针次)

*2011年1月1号以后明确接种过出血热疫苗但接种史不详,登记接种加强针者,只需缴纳一针次费用。

请自愿注射疫苗的18级研究生,于2018年9月17日下午18:00前在班长处登记缴费。9月29日接种(暂定时间),疫苗每支64元,共缴纳128元。接种前先交纳基础针两针次的费用再接种。第三针次(加强针)费用次年接种前交纳(有价格变动可能)。*注:一、二针费用一次性缴纳,每针64元(雁塔区疾控供货价),共计128元。如第一针已接种因个人原因未接种第二针,费用无法退还。

附件:北校区18研出血热接种告知书
 

详见http://see.xidian.edu.cn/html/news/9627.html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