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2023年电磁信息感知技术基地报告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12-14 22:55 点击量:

2023年电磁信息感知技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报告会于2023年12月10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会议中心104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电磁信息感知技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中国通信学会天线与射频技术委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电子工程学院、IEEE AP/MTT Xi'an Chapter共同承办,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报告会开幕式由电磁信息感知技术基地主任刘英教授主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学术交流科科长胡晓霞女士为报告会致辞,线下参会5名海外专家、在线参会的4名海外专家以及百余名实验室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会议共邀请9位电磁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包括2位院士、4位IEEE Fellow。电磁信息感知技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的海外大师是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英国拉夫堡大学Yiannis Vardaxoglou教授。基地外专拉曼大学的Eng-Hock Lim教授入选为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和亚太工程与技术学院院士。四位IEEE Fellow分别为英国拉夫堡大学Yiannis Vardaxoglou教授、香港城市大学Kwok Wa Leung教授、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国家科学研究学院的Tayeb A. Denidni教授和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的Hiroyuki Arai教授。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瑞典查尔姆斯大学的Jian Yang教授,日本东北工业大学的Qiaowei Yuan教授,韩国海事海洋大学的Min Kyeong Sik教授和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的Peiyuan Qin教授。

本次会议得到国内外学者的广泛关注,合计2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此次报告会。此次会议促进了电磁领域全球范围内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共同深化拓展了科技创新与开放合作。


 


 

通讯员:李桦 任建

编辑:李桦
审核:张严锋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