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我室学生在APCAP2022 会议上获“最佳学生论文”提名奖

日期:2022-11-10 18:10 点击量:

第十届IEEE亚太天线与传播国际会议(APCAP2022)于2022年11月4日至11月7日在厦门市举行,这是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天线与微波技术领域的大会之一。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天线学会(CIE)和厦门市电子学会(XMIE)主办。此次会议涉及的主题包括:天线技术、无线电传播、无线通信技术等领域相关的前沿主题,该会议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天线创新技术和无线电波传播研发进展的机会和平台。我室师生积极参与本次盛会,并在学生论文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2亚太天线与传播国际会议共录用论文472篇,设学生论文竞赛。经大会技术委员会(TPC)专家的严格筛选与评审,确定了18篇学生论文竞赛候选资格。此18篇论文的作者在最佳学生论文竞赛答辩中展示了自己的论文成果,并回答了现场评委的相关问题,通过逐轮角逐,最终6篇论文获得“最佳学生论文荣誉奖,6篇论文获得“最佳学生论文提名奖,其中,我室赵鲁豫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朱玉召、吕思涵、杨慧的论文“A Miniaturized UWB Vivaldi Dual-Polarized Antenna Based On Resistance Loading”获得2022年亚太天线与传播国际会议(APCAP2022)“最佳学生论文提名奖。

获奖证书

精英汇聚的2022亚太天线与传播国际会议推动了我国天线与微波技术相关领域的快速发展。我室师生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自身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学术水平。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我室将继续引导鼓励师生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坚持四个面向,探究科技前沿,攻克本领域关键核心问题。
 

通讯员:李桦 朱玉召
审核:张严锋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