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在教师节表彰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2-09-28 15:08 点击量:

2022年9月8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查显友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勇担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使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小龙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副校长石峰、林松涛为受表彰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银堂主持。

 
查显友书记讲话

本次大会,48个先进集体、76名先进个人受到荣誉表彰。大会表彰了首批校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校级“师德标兵”、校级“优秀教师”、校级“先进工作者”、校级“先进集体”。大会还举行了荣休仪式和入职仪式,为荣休教师颁发证书,为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

天线与电磁散射研究所、电信工程系、电磁软件攻关团队被评为先进集体。刘英教授负责的天线与微波技术教师团队被评为首批西电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首批西电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受表彰

我室刘英教授获得师徳标兵荣誉称号,吴边教授获得优秀教师称号。

校级“师德标兵”受表彰

我室龚书喜教授和郑会利教授荣休。

校领导为荣休教师颁发证书

获得师徳标兵称号的老师们分享了教师工作感言,刘英教授如下说:

西电师德标兵感言分享(来源:教师工作部)


初心永葆

信念坚定

你们用渊博的知识

温暖的情怀

浇灌出桃李满园

莘莘学子

把你们的爱心和智慧

化为绚烂的彩霞

装扮着祖国的大好河山

向你们致敬

献给亲爱的老师们!
 

通讯员:李桦 史港
审核:张严锋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