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西电教师王新怀获评陕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

日期:2020-05-28 16:25 点击量:

西电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茵)5月27日,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优秀科技工作者报告会(陕西主场活动)”在陕西省人民大厦举办,陕西省副省长赵刚,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陕西省科协主席蒋庄德院士,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等领导出席,陕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陕西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代表、陕西省优秀科技志愿者和优秀科技志愿服务队代表、疫情防控科普文艺作品获奖代表以及各界媒体代表参会。



副省长赵刚(左二)与优秀科技工作者合影

学校电子工程学院王新怀获评陕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在会前与全省其他十一位代表受到陕西省副省长赵刚、省科协主席蒋庄德亲切会见,副省长赵刚表达了对大家的节日问候,感谢各位优秀科技工作者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大家也提出了期望,随后同十二位与会代表亲切交流。
 


省科协主席蒋庄德院士与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合影

报告会由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主持,采用线下会场报告和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省科协共邀请了奋斗一线的七位陕西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代表作现场报告发言。王新怀受邀在大会现场作报告,报告的主题是:“不忘科教报国初心,牢记扶贫为民使命”,讲述了自己投身科研、教学一线,并积极到脱贫一线科技扶贫的感人事迹,报告引起了热烈反响。

据悉,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全省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结合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省科协面向全省,特别是基层一线征集了一批用实际行动践行“西迁精神”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经组织专家和省级媒体推选,20位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脱颖而出。王新怀为西电唯一入选陕西省科协重点宣传人选,并被省科协作为“西迁精神”传承宣传典型。此外,学校王朱丹获得了“疫情防控”科普文艺作品一等奖。

来源: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宣传推介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

http://www.snkjb.com/keji/zonghe/2020/0521/10034748.html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