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举办2019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0-01-04 15:07 点击量:

(通讯员 张严锋)1月2日下午,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举行了2019年工作总结会。实验室老前辈、历任领导以及实验室成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主任助理张铮主持会议,首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廖桂生教授应邀出席并致辞,廖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全体实验室成员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1廖桂生院长致辞

图2实验室成员全体合影

随后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西安分部主任刘英教授对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学术交流、平台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对实验室过去一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实验室2019年科研经费稳步增长;完成“四个一”的工作;平台建设扎实推进;成功主办“ISAP2019”国际会议,学术交流活动有声有色……在对实验室成绩进行肯定的同时,她也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畅谈了2020年工作设想及思路举措,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实验室青年教师代表发言,畅谈感想体会。任建副教授主要谈了自己开展国际合作方面的心得体会;翁子彬副教授结合实验室的科研工作分享了自己对个人成长与团队集体关系的认识;张欢欢副教授分享了讲课竞赛方面的经验。

本次年度工作总结会加强了实验室成员之间的内部交流和有效融合,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得到大家的积极参与和肯定。新的一年,实验室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一流建设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