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暑假安全及保密注意事项

日期:2019-07-13 15:51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暑假将至,为了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现就有关安全及保密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放假前对房间进行防火防盗安全隐患排查,假期加班的老师注意安全用电,不乱接电源,不超负荷用电,外出时要做到断电、断水,关窗锁门,防止事故发生和财产损失。

 二、涉密人员放假离校前须按规定将涉密文件、资料和所有涉密介质(涉密移动硬盘、U盘等存储介质)及笔记本电脑检查后放入保密文件柜中存放,检查并锁好办公、实验场所门窗。

 三、自觉遵守“涉密机不上网、上网机不涉密”的保密基本要求,所有涉密人员严禁在家属区、私人住宅或其他有上网条件的非涉密场所处理涉密科研业务;严禁将工作用笔记本带回家中使用。

 四、个人邮箱中收到的邮件要仔细甄别确认安全后方可打开或下载,对于不明邮件要切记注意安全,防止感染特种木马病毒。

 五、不得将工作、科研中知悉的国家秘密泄露给无关人员或亲朋好友。

 六、研究生导师要提醒和教育学生假期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并自觉遵守有关保密规定,严禁在非密场所、上网机上处理与研究项目有关的事务,严禁在上网机上撰写带有涉密内容的论文。

 七、假期出境旅行、探亲的涉密人员,一定要自觉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审批、登记制度,假期结束返校后及时向单位报告境外活动情况。

 最后,祝大家暑假愉快,身体健康!

                                   
               
                                                      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9.7.13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