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2019年度天线与微波技术国家实验室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

日期:2019-05-10 16:48 点击量:

为培养新时代电子工程行业优秀人才,发挥天线与微波技术国家实验室的行业引领作用,特设立“2019年度天线与微波技术国家实验室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具体培养目标、培养对象、培养周期、培养方式和选拔方式如下:

一、培养目标

依托天线与微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养国际一流的天线与微波技术人才。

二、培养对象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三相关专业,成绩班级排名前30%、获得国家级竞赛奖励、其他具有专长的优秀学生。保送生至重点实验室学习的同学直接进入该项目。

三、培养周期

3-4年(从本科大三到硕士研究生三年级)。

四、培养方式

在本科阶段,设立本科科研创新项目,该项目由3-5名本科生组合并自由选题,实验室配备一流的导师团队(如有研究生意向导师则直接进入导师团队)和仪器设备,开展创新研究,每年度支持10项,每项支持科研经费1.5万元,结题优秀的团队奖励现金0.5万元。

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团队考核合格及优秀者,在正式进入实验室研究生阶段学习后,继续设立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在相关研究方向,继续给予2万元的科研经费支持,结题优秀的团队奖励现金奖励0.5万元。

五、选拔流程

1、2019年5月10日,实验室发布通知,征求意向;

2、有意向的同学可单独也可组队,填写《2019年度天线与微波技术国家实验室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申请表》(见附件1),并于2019年5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jiangwen@mail.xidian.edu.cn;有问题可随时发邮件咨询;

3、2019年5月31日,实验室公布入选结果,并组织项目实施。
 

2019年5月10日             

天线与微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1:2019年度天线与微波技术国家实验室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申请表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