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9-12 10:49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按照研究生院工作安排,申请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系统。10月14日在系统打印《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成果以系统公示内容为准,成果首页右上角必须加粗如实写明获得时间)提交至学院,纸质版材料请于9月14日下午17:00前交至学院辅导员办公室(西大楼3区101),逾期未交纸质版申请材料默认为放弃申请本次国家奖学金。请相互转告。

具体要求请参考https://gr.xidian.edu.cn/info/1054/6797.htm规定。

附:二〇一八版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学年总评工作实施细则 - 试行

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在国奖没有通过的情况下,所使用的材料可以重新供学业奖学金评比使用。

申请国奖请注意以下几点要求:

1、对于二年级硕士研究生,其第一年所修全部课程中不得有两科以上(含)课程的成绩低于70分,第一年所修全部课程中不得有不及格课程,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出具的成绩单为准。

2、科研成果部分指学生所获得的、已被学术界认可的有效成果,且成果所属第一单位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3、对于三年级硕士研究生,上一学年须以第一或第二作者身份发表至少一篇三大检索或核心期刊文章或国际会议文章,或以第一、第二或第三申请人身份申请一篇专利并已获得授权,或以第一申请人身份申请一篇发明专利并拥有受理通知书。导师为第一作者(申请人)时,第一个学生作者(申请人)按第一作者(申请人)计算,其他作者(申请人)不类推。对于工程硕士研究生,若无发表文章或申请专利,但是科研工作突出,可由导师出具亲笔推荐信,参与国家奖学金的评选。

4、成果获得时间必须在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不在本时段内成果严禁使用,一经发现,取消本年度所有奖学金申请资格。

详见http://see.xidian.edu.cn/html/news/9604.html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