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8年研究生学年总评成果公示的通知

日期:2018-09-12 10:46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按照研究生院要求,9月11日-12日在研究生系统内进行成果公示。请同学们自行登录研究生系统进行查看。如对某项成果有异议,请于2018年9月12日下午17:00前发邮件到xd_see@126.com,并详细描述你所发现的问题,同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学院核实后进行反馈。

经研究生工作部核对,时间异常的成果已标红,请相关同学仔细核对确认。

如成果需要修改,请写书面材料,标明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以及要修改的内容,本人签字后于2018年9月12日下午18:00前,到西大楼3区101办公室进行修改。

如需要增加成果录入,请写书面申请,同时标明姓名、学号,需增加的成果信息,经导师签字后,本人签字,于2018年9月12日下午18:00前,到西大楼3区101办公室留存申请书,同时进行系统操作。

详见http://see.xidian.edu.cn/html/news/9605.html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