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刘英教授等荣获2022年度“中国通信学会-科技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日期:2023-03-13 16:41 点击量:

2022年度中国通信学会-科技奖拟授奖项目共计50项,包括自然科学奖6项、技术发明奖4项、科技进步奖40项。其中:自然科学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刘英教授、刘能武副教授、贾永涛副教授、刘仲勋副教授与南京大学冯一军教授合作的《低复杂度移动通信天线设计理论与方法》荣获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提名单位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22年度中国通信学会—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是在信息产业部的支持下,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由中国通信学会利用非国家财政性经费,面向全国通信行业设立的经常性科学技术奖,用来奖励在通信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化和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取得成果或者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

通讯员:李  桦
审核:张严锋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