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我室姜文教授荣获第九届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日期:2022-07-04 23:14 点击量:

6月22日,中国电子学会发布《第九届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公告》,我室姜文教授荣获“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由中国电子学会每年组织开展,主要授予在电子信息领域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人才培养或成果转化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并在一线工作的科技工作者。本次评选在全国范围内授予10位科技工作者“十佳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90位科技工作者“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

姜文教授

 

姜文,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领域专家,长期从事电磁散射与隐身技术、天线理论与工程、电磁测量与安全等方面的研究,并在该领域取得了多项重要创新研究成果。主持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20余项,以第一完成人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陕西省专利金奖、陕西省电子学会科技进步奖等多项省部级科研奖项,先后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江苏省双创人才计划等。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