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刘英教授入选2021年中国通信学会会士

日期:2021-10-22 15:32 点击量:

近日,中国通信学会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批准了中国通信学会2021年度会士遴选评审结果,包含6位院士的35位通信领域相关专家当选中国通信学会会士(名单附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刘英教授成功入选。
中国通信学会是我国通信界学术交流的主渠道、科学普及的主力军、国际民间科学技术交流的主要代表。中国通信学会会士评选,需具有教授、研究员或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或相当职务,学术上有较深造诣,在通信科研、生产、教育、科技管理等方面具有重大贡献的学会高级会员。中国通信学会会士每两年评选一次,会士遴选程序严格。
刘英教授当选中国通信学会会士,将进一步扩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在业界的学术影响力,搭建与国内外相关单位技术交流与合作的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扩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影响力作出更多贡献。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