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南方科技大学程庆沙教授与香港城市大学陈哲博士来访

日期:2017-10-01 23:12 点击量:

        2017年9月30日上午,科技楼A1007会议室,南方科技大学程庆沙教授与香港城市大学陈哲博士来访我校进行学术交流,为天线与微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师生们分别做了“Space Mapping and Surrogate:Microwave Applications”和“Pattern Reconfigurable Antenna with Flowing Liquid Switch”两场专题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实验室主任刘英教授主持,实验室师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场下师生们的热烈掌声。讨论结束后,两位学者与师生们亲切合影留念。

两位学者与师生们合影留念

报告会现场
人物简介:
        程庆沙教授,分别于1995年、1998年获重庆大学自动化系工学学士与工学硕士学位,1999年在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学习博士课程,并于2014年获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系博士学位,现为南方科技大学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替代模型、空间映射技术、微波器件的快速建模和优化、3D打印及快速原型技术。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