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关于秋季研究生2017~2018学年学业奖学金模块分数公示

日期:2018-10-24 15:27 点击量:

2018年秋季奖助金M1、M4模块和分组情况结果已经公布,可下载附件中的表格查看测评结果。17级硕士、博士的M2成绩将由各班进行公示,有重修记录的同学,学业奖学金将按照重修前成绩进行修正参评。 硕士期间已通过硕博连读转为博士生,则本次不参加硕士测评。

在参评学年有考试有不及格课程,则不参与奖学金评比。

附:二、三年级硕士研究生奖助金由各学院和导师根据研究生学年总评的综合素质测评总成绩进行评定。即在M1合格(60分以上)的基础上,根据其余三个模块的加权排队情况,确定综合素质测评等级。

1、二年级研究生第一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总成绩,按照M2(0.50),M3(0.40),M4(0.10)权重来计算(即:综合素质测评总成绩= M2×0.50+ M3×0.40+ M4×0.10)。

2、三年级研究生第二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总成绩,按照M3(0.90),M4(0.10)权重来计算(即:综合素质测评总成绩= M3×0.90+ M4×0.10)。

如发现名单或数据错误,或对模块分数有异议请联系本班班长进行确认,确认有误需要修改,请班长同学联系辅导员进行处理。若无法妥善解决,请发邮件至15877449010@163.com进行申诉,并详细描述你所发现的问题。公示的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周四)下午17:00,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附件详见http://see.xidian.edu.cn/html/news/9704.html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