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8年9月延期答辩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的通知

日期:2018-07-12 15:11 点击量:

请15级硕士延期到9月答辩的同学于7月15日18:00前将论文的Pdf版本与Word版本同时发送到  xd_see@126.com,邮件标题:学号-作者姓名-论文题目-二级学科(领域)-导师姓名。学院将于7月16日组织查重工作。使用LaTeX等软件完成的论文可仅提供Pdf文件。    

提交检测的学位论文电子版必须为论文的正文部分(除去封面、目录、参考文献、附录、致谢、在学期间的研究成果等),论文电子版命名规则为:学号-作者姓名-论文题目-二级学科(领域)-导师姓名.doc(pdf)。 

因文档正文中中不含学生信息,为避免混乱,请严格按照命名规则进行论文命名,以免数据导出错误影响查重信息汇总。
 

详见http://see.xidian.edu.cn/html/news/9506.html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