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重点实验室张玉教授入选2013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日期:2014-10-17 11:20 点击量: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3年度入选人员名单(教技函〔2013〕47号),我重点实验室张玉教授入选该计划。至此,我重点实验室共有4名教师入选该计划(李龙、史琰、刘英、张玉)。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体系中仅次于长江学者的一个重要层次,是由过去的“高校青年教师奖”、“跨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和“高等学校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四个人才计划集成产生的,主要着眼于培养、支持一大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学术带头人,支持他们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为培养他们成为优秀学科带头人搭建台阶、创造条件。

     该计划自2004年度正式启动,每年遴选支持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1000名左右,资助期限三年。
 

来源科研院:http://ord.xidian.edu.cn/zytz_info.asp?bh=632&id=23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