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救助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王帅同学的倡议书

日期:2013-06-25 21:47 点击量: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一生只有一次,所以弥足珍贵。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正在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尽情享受校园中的美好生活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一个年仅23岁、风华正茂的青年学子王帅同学正躺在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的病床上承受着巨大的不幸,经受着再生障碍性贫血所带来的痛苦与煎熬!虽然无情病魔仍在继续摧残他羸弱的身体,但他仍在用顽强的意志同病魔抗争着,期待着生命奇迹的继续…… 
王帅同学是我校通信工程学院大二学生,2013年4月27日突然得病住进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被诊断为患病率仅有百万分之六的再生障碍性贫血,现在交大一附院中医科治疗,最近病情不稳,输血小板的间隔时间不固定,平均每月八次,一次的费用是1800元。如果现在的治疗方案有效的话,最好的情况是春节前出院,大概费用是60万,这还不包括后期康复费用。因为这种病无法根治,出院之后很可能需要长期服药。王帅同学来自山东德州农村,父母均年逾花甲,在家务农,其父亲还患有心脏病。因家境贫寒,平时上学的费用都是由其姐姐资助的。对于这样一个普通家庭又何以承受这生命之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济贫扶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学生更是我们大学精神的体现,让我们携起手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我们无限的爱意,送去我们有力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帮助王帅同学战胜病魔。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也许我们所捐的钱,对于那笔医疗费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的爱心,会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助他击退病魔,使干枯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让枯涸的生命之河永流不息!珍爱别人的生命,就是珍爱自己的生命!
在此,我们呼吁:献出您的一片爱心!我们替王帅同学感谢您!
救助类型:
(1) 捐助善款;
(2) 捐献血小板。
受理救助方式:
(1) 个人直接捐助善款:捐助卡号:王帅6222600810013920988(交通银行)
(2) 教职工捐助款请交到各分党委,学生请交到各学院分团委,然后由各分党委和学院分团委交给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和通院分团委,由通院党委和团委统一转交王帅家人。
 联系人:
机关党委      杨颖川   81891742   15091892360
校团委    
 通信工程学院  王  艳   81891233  13201661348
 
 机关党委  校团委  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2013年6月25日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