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西电2013本科生报考指南发布 电子版可供下载

日期:2013-06-09 21:33 点击量:

 西电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3年本科生报考指南日前制作完成,电子版可在西电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xidian.edu.cn/)下载,包括2010-2012年录取分数线及2013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在内的各类报考参考信息可供考生查询。  
报考指南封面

 

报考指南(陕西)封面


报考指南目录

  据了解,西电2013年面向全国31个省区招收5320名本科生。招生对象为参加国家统一组织考试的高考生(含自主选拔录取考生、定向就业生、国防生、艺术类考生、高水平运动员、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疆高中班、内地西藏班)、保送生。其中,根据国家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面向河北、山西等16个省区招收贫困专项计划考生70名。

 

来源 http://news.xidian.edu.cn/view-39902.html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