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天线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日期:2022-04-14 10:47 点击量:

(通讯员 张严锋)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安排,2022年4月6日下午,天线所党支部在科技楼10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支委会全体成员、党小组长及支部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暐列席会议并作了点评讲话,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延平主持。

会上,天线所支部书记刘英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她代表支部汇报了支委会工作及支委会成员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情况;紧接着,各党小组长相继汇报了各自小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各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结束后,按照会议议程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过测评,共有17名党员评定为“优秀”,其他党员评定结果为“合格”。

杨光暐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他希望天线所支部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正视问题并思考如何解决问题;要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学习,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举措;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从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的高度思考实验室的目标和定位;要进一步提高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按照全国样板支部的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思想武装,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发挥好组织生活会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作用,进一步把业务工作做好,要思考谋划如何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如何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这次组织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及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抓好整改落实。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