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举办2018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9-01-17 11:15 点击量:

西电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严锋 王晨阳)1月12日下午,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工作总结会。实验室老前辈、历任领导以及实验室在职成员近60人参加了总结会。

总结会由实验室主任助理张铮主持,电子工程学院蔡固顺书记应邀出席座谈会并致辞,蔡固顺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2018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实验室和学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全体实验室成员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工作会上,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西安分部主任刘英教授对实验室2018年度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她从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学术交流、平台建设、党团工作等方面对实验室过去一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系统的回顾,2018年实验室科研经费与2017年相比,实现同比增长约70%,其他方面也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她对实验室成绩进行肯定的同时,也剖析了目前的不足,最后对2019年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倡导实验室成员团结一致,集中力量争取大项目、创造大成果。

随后,龚书喜教授代表全体实验室成员为退休的陈安宁同志送上鲜花,表达对陈老师多年来兢兢业业工作的感谢,同时他也对支持实验室工作的老前辈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全体实验室成员在2019年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原天线所所长、80多岁高龄的马澄波教授为与会人员深情讲述了自己年轻时的学习历程,他鼓励全体成员齐心协力,指出年轻人是实验室建设的骨干力量,并表达了对实验室的殷切期望。



实验室老前辈们:马澄波教授、毛乃宏教授、付德民教授

在总结会的后半部分,实验室中青年教师代表纷纷发言。作为教师代表,王新怀副教授为在座成员分享了其在过去一年取得良好成绩的经验和心得,受到大家的赞扬和肯定;赵鲁豫副教授讲述了其在科研与教学领域的感受,并分享了一系列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王丹凤老师作为综合办公室代表表达了自己在实验室服务工作上的感受,并对大家对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祝愿实验室在未来获得更好的发展。

本次年度工作总结会加强了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及各成员之间的内部交流和有效融合,得到大家的积极参与和肯定。新的一年,实验室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积极进取,奋力实干,为学校一流建设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详见https://news.xidian.edu.cn/info/1398/202605.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