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活动 >

天线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和教师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19-02-26 17:35 点击量:

2017年5月13日天线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和教师共28人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习仲勋革命纪念馆”及“习仲勋同志故居”参观学习。回顾了革命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行了“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主题的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教育。

习仲勋陵园内植有侧柏、龙柏、白皮松、火球等,习仲勋同志的石刻座像座落在陵园中央,陵园庄严肃穆简朴大方。陵前,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排着队,高举党旗三鞠躬,向习仲勋同致意。随后绕陵一周,瞻仰习仲勋同志雕像和习仲勋夫人齐心书写的习仲勋语“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表达了缅怀之情。

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生平事迹纪念馆和习仲勋同志故居,通过观看图片和实物,深入了解了习仲勋同志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了习仲勋同志实事求是、心系群众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


详见http://see.xidian.edu.cn/html/news/8849.html

上一篇:没有了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