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缴费的通知

日期:2018-08-25 13:15 点击量:

为保证我校研究生缴费工作顺利完成,现就2018-2019年度研究生缴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  缴费对象 

2018年春季之前入学的学制年限内研究生。2018级新生需通过迎新系统缴费并办理入学手续。 

二、相关规定 

根据校长办公纪字[2017]12号精神,对研究生学费收缴年限做如下规定: 

1.研究生在校学习时间超过规定学制年限的,按照学制年限计收学费;学习时间不足规定学制年限的,按照实际学习时间计收学费。 

2.定向博士学费标准为1.6万/学年。 

3.本规定从2014年秋季入学研究生起开始实施。 

三、缴费方式 

本学年不再使用中行卡代扣学费和住宿费,财务处也不统一安排现场缴费,研究生可于即日起至9月16日,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缴费,缴费金额以财务系统为准: 

1.自助缴费系统缴费。通过财务处网上自助缴费系统缴纳学费和住宿费(打开西电主页,点击下方“数字校园”板块中的“学费自助缴纳”按照提示在线缴费),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1。 

2.银校通自助缴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西电科大”进行缴费。 


 

3.自助缴费机缴费。使用自助缴费机进行缴费(南校区自助缴费机位于D楼财务处门前,北校区自助缴费机位于图书馆西裙楼一站式服务大厅)。 

三、注意事项 

1.已申请并获批校园地或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贷款金额高于学费和住宿费总额的,可暂缓缴纳费用,待贷款到账之后自动冲抵学费和住宿费;贷款金额仅为学费的同学,需自行缴纳住宿费,待贷款到账后,自动冲抵学费; 

2.缴费成功之后如需发票,可自行前往财务处领取; 

3.截至9月16日未缴清学费者(已申请贷款的研究生除外),不予注册学籍。 

四、联系方式 

研究生工作部:029-88202304 

计划财务处:   029-81891002 

                        029-88202724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8月22日 

自助缴费系统操作流程 

信息来源: https://gr.xidian.edu.cn/info/1057/6754.htm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