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2018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安排(北校区)

日期:2018-06-19 11:32 点击量:


        

说明: 

一、离校系统使用方式 

1、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上办事大厅平台(地址:http://ehall.xidian.edu.cn),点击登录,填写个人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上办事大厅; 

2、用户名和密码为研究生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3、在服务中心可多个纬度搜索【学生离校】应用,点击进入。 

4、点击相应选项即可查看离校手续办理情况 

二、其他情况 

1、毕业生一卡通到期自动作废,无需办理销卡手续。建议毕业生消费完一卡通卡内余额,卡内余额较多的可在6月27日前上班时间前往南北校区一卡通中心办理退款;卡片丢失的需提前三天挂失,再前往办理退款手续。 

2、财务手续、图书馆欠费欠书手续在现场办理完毕后,系统将在5分钟内更新,退宿手续、图书馆论文提交手续、清欠贷款手续、户口迁移手续、医疗手续、实验室手续在现场办理完毕后,系统将在1个工作日内更新。 

3、毕业生现场办理离校手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4、毕业生离校最后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9日18时 


详见http://see.xidian.edu.cn/html/news/9472.html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