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

【十分重要】2015级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的通知

日期:2018-04-09 11:16 点击量:

根据研究生院要求和《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实施办法》要求,第一批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文字重复率检测(查重)通知如下: 

1、请15级硕士各班同学于4月12日(本周四)上午前将论文的Pdf版本与Word版本同时交至班委处(不要打包压缩)。使用LaTeX等软件完成的论文可仅提供Pdf文件。各班可根据情况安排本班的收集截止时间。请各班班委于4月12日(周四)下午17:00前将本班已收集的文档拷贝至学院辅导员办公室(西大楼3区101),同时将本班同学提交文章按照格式分类存放,并将word版本存入压缩包,要求单包大小不超过80M,大班可以存放为多个压缩包,分别命名为15*班1包、15*班2包...。研究生院为我院安排的查重时间为4月13日。 

2、涉密论文或因其他原因不便提交的论文,经导师确认后可不参加本次查重。 

3、硕士研究生相关研究成果,在SCI检索期刊上发表或已录用论文1篇或1篇以上,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可申请免盲审,请填写附件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免盲审申请表,于4月13日前交西大楼3区108秦老师处。 

4、提交检测的学位论文电子版必须为论文的正文部分(除去封面、目录、参考文献、附录、致谢、在学期间的研究成果等),论文电子版命名规则为:学号-作者姓名-论文题目-二级学科(领域)-导师姓名.doc(pdf)。 

因文档正文中中不含学生信息,为避免混乱,请严格按照命名规则进行论文命名,以免数据导出错误影响查重信息汇总。

 

5、注意:除经导师认可的涉密论文或因其他原因不便提交的论文外,毕业生必须按研究生院要求提交论文进行查重后,研究生院才接受学生的学位申请。本次未按要求提交论文的同学须于5月9日前进行查重,下批查重通知请关注学院网站。 

6、重要提醒:根据《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实施办法》规定,第一批完成查重工作的同学送盲审、外审后,若盲审有“不合格”或“基本合格”,则还有时间和机会进行复审。  如直接选择第二批进行查重,若盲审有“不合格”或“基本合格”,不再复审,答辩推迟三个月。第二批查重暂定5月9日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实施办法 

附件2: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实施办法 

附件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免盲审申请表 


详见http://see.xidian.edu.cn/html/news/9350.html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