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香港城市大学梁国华教授访问实验室

日期:2015-06-11 14:53 点击量:

    应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电子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2015年6月3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梁国华教授(IEEE Fellow, IEEE Trans. AP主编),在我校图书馆西裙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题为“Sharing of writing a technical paper”的交流讲座,报告会由焦永昌教授主持。
    梁国华教授凭自己多年任国际权威杂志主编和审稿人的经历,跟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科技论文写作中常会遇到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活跃。这次讲座令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强了学术氛围,给予了大家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随后,梁国华教授的在读博士后李薇薇做了题为“Omnidirectional Circularly Polarized Dielectric Resonator Antenna for Diversity Application”的报告,主要给同学们介绍了全向圆极化介质谐振天线的多种应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并进行交流讨论,会场学术气氛浓厚。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