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天线与微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安排

日期:2015-05-20 16:36 点击量:

    为激发我校本科生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兴趣,加强实验室科研、教学工作一线教师与我校本科生之间的交流,天线与微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拟针对我校本科生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计划
    时间:2015年6月1日—2日全天
    地点:北校区
    内容:介绍实验室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科研环境、学生培养以及招生情况等,参观实验室科研环境,导师面对面交流。
    二、活动安排
    为了使各位同学对实验室有更深入的了解,实验室老师分为若干小组接待来实验室参观、交流的同学,请各位同学在实验室网站(http://amt.xidian.edu.cn)下载“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申请表”,按个人或班级团队填写“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申请表”并发送至amt_2015@163.com邮箱(以收到邮箱自动回复为准)。实验室在收到“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申请表”后,会分组通知各位同学到实验室参加“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实验室将派车接送同学往返南北校区。该活动报名时间截止2015年5月30日。
    联系人:姜文,88201148;李延平,88202662
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5年5月20日



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申请表---个人申请表
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申请表---班级团队申请表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