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组织2015年度“金点子”基金项目开题答辩

日期:2014-11-20 14:52 点击量:

    2014年11月17日下午14:00,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组织了“金点子”基金项目开题评审会,与会专家8人(来自20所5人、来自实验室3人)
    据悉,本年度金点子基金共收集项目建议书22份,其中12份参加开题评审。经专家评审最终6个项目获得资助。
    实验室姜文副教授、朱诚副教授、樊芳芳副教授、胡伟讲师、张志亚讲师、倪涛博士生获得本年度“金点子”基金项目资助。




“金点子”基金设立目标:
     紧盯国内外天线与微波技术的最新发展方向,以“金点子”基金项目为契机、深度融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研究所基础专业部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并形成合力,推动双方天线微波专业发展,开展基础创新研究,实现双赢。

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

天线所微信公众号